謝謝妳從昨天就開始陪我

原本的說要趕快安排行程

結果安排的都是跟阿轟轟在一起的行程

其實很開心,因為妳想跟我在一起對吧~~

謝謝妳昨天趕快起床洗頭然後衝來五股

在這當中一直怕妳沒有被祭改到

一直往馬路上看

看到最後終於趕上了~

每次看到你我就好開心

不知道你哪來的魅力,讓我看到妳總是傻傻的笑

妳總是說我是痴漢..

但我這是看到妳開心的表情啦

拜完吃完飯

阿母就說要去夜市血拼!!

愛跟的雪雪,當然也是跟著一起逛囉

第一次這樣帶著自己心愛的人跟家人一起逛街

這種感覺好特別

就這樣陪我們逛了兩個多小時..

真的是辛苦妳了

然後還讓你一個人那麼晚騎車回家...

隔天還要一大早起床參加婚禮

今天的妳,很漂亮

多麼希望未來的某一天會換我們站在那台上

妳也希望吧!!

很開心我的家人親戚能夠喜歡妳,甚至還親妳..

讓阿轟轟覺得好開心

妳的細心跟貼心,大家都看的到

妳已經很棒了,不許妳在多想

未來的日子裡,相信還有更多困難在等我去挑戰

希望妳能讓我牽著妳的手,走過妳每一個喜怒哀樂的日子

謝謝妳這兩天的陪伴

阿雪雪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ey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